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754|回复: 3

众望所归!粤西这条高速全面通车!深圳往返粤西可省半小时!

大海想爬山 发表于 2018-9-26 15: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虽然深圳往粤西方向已经开通了直达高铁动车,但因为车次比较少,不少车主还是觉得自驾比较方便。
近日,粤西有条高速开通啦。
云湛高速新阳二期通车
2018年9月26日,粤西云(浮)湛(江)高速新阳二期正式通车,也标志着云湛高速全线拉通。
从粤西至粤北方向直接联系的高速通道打通,不需再经过交通压力较大的珠三角中心区高速公路进行转换。
cqvZLWwxsLD2QZGG.jpg

新阳二期通过交工验收
云湛高速公路新阳段起于广东省云浮市新兴县簕竹镇,顺接汕湛高速清远至云浮新兴段公路终点,终于八甲镇,全长约86公里(不含与罗阳高速公路共线段约33公里)。
新阳段一期已于2017年底建成通车,刚通车的新阳二期长约43公里,设有簕竹、河头、天堂、春湾北4个匝道收费站。
届时,云浮、阳江、茂名、湛江4个地市的市民开车往来将更加便捷。此前,新阳二期路面、交安、机电、房建、绿化五项工程已全部完成交工验收,全力确保顺利建成通车。
Z2HHw2gzBJoUH7B7.jpg

不再绕行可省半小时
新阳二期通车后,粤西出行车主将不再绕行。
此前,由于新阳二期尚未通车,从湛江、茂名等地往广州深圳需绕行罗阳高速再折返转江罗高速,绕行里程约106公里,需花费1小时左右。新阳二期通车后,粤西往返广州、深圳将可通过云湛高速直接进入江罗高速,路程减少约60公里,可节省时间半小时左右。
而经云湛高速往返湛江广州里程约423公里,只需5个小时。云湛高速将是珠三角除了沈海高速外通往粤西地区的第二通道,建成后将与汕湛高速清远至云浮新兴段相接,成为珠三角西岸安全、快速、便捷的内联外通运输通道。
botWOC5B5VauMA0T.jpg

有助缓解粤西交通压力
云湛高速新阳二期9月26日建成通车后,将迎来国庆长假。云湛线与沈海线并行,云湛高速全线贯通后,作为沈海高速公路的有力补充,将可以缓解沈海高速的通行压力。
云湛高速沿线风光秀美,途经佛手岭、春都温泉、春湾石林、六祖故居等旅游景点景区,随着云湛高速全线通车后,可串联当地旅游资源,促进地方旅游发展。
saa3unsaQnaAK33w.jpg

反正不管怎么说,对于在深圳的粤西人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好消息,而深圳人要去粤西旅游,也会越来越方便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8310779 发表于 2018-9-26 16: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粤西的朋友喜提高速铁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8310779 发表于 2018-9-26 16: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