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15|回复: 2

三款补肾茶配方,让男人恢复活力

刘小锋 发表于 2018-9-26 14: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补肾其实不用大费周章,市面上的补肾保健品其实都是假的,想要补肾,喝这些补肾茶就能够起到非常不错的效果。
A2Fq1F7DelDe57L7.jpg

1、首乌生地茶
把10g何首乌和7g生地一同放入杯中,然后加入500cc左右的热水冲泡即可。
何首乌虽然味道有些苦涩,但是有生地的甘味中和,何首乌有着非常好的养血、补肝、补肾的作用,而生地也对肾脏有着极好的养护作用,还能够强心,因此将它们搭配在一起泡茶喝可以起到极好的补肾气作用,还可以帮助调理气血循环。
PMRz2yTP9a37pD27.jpg

2、枸杞茯苓茶
枸杞子和茯苓各准备5-10g,再准备6g红茶,将枸杞子和茯苓都研磨成为细末状,然后将它们混合与红茶一起,用开水冲泡10分钟即可,每天喝两次,效果显著。
枸杞子是出了名的补肾益精食材,茯苓味道甘淡,有着非常好的健脾、利尿作用,还有红茶也有着非常不错的利尿作用,因此这一道补肾茶在补肾的同时,还是小便不利者的绝佳饮品。
KE1ve0025E2213LL.jpg

3、益智仁茶
将15g益智仁打碎以后和3g绿茶一同放入茶杯中,然后用开水冲泡饮用。
这一道补肾茶有着极好的温肾、止遗的功效,可以很好地缓解因肾元不足而引起的遗精、不持久以及不坚挺不举等多种疾病症状。
这些补肾茶都是非常经典的配方,每天喝上几杯,让它们滋补你的肾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eb911 发表于 2018-9-26 15: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