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38|回复: 1

男人前列腺不好,记得多吃这几种“天然食物”,炎症会和你说拜拜

huanxi 发表于 2018-9-26 14: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对于一个男性而言,前列腺是非常重要的,不要以为它只是一个小腺体,但是却有着分泌雄性激素的重要作用,如果男性雄性激素分泌不足了,身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们的身体机能也随之下降,就比如说前列腺也会在走下坡路,现在的很多中老年人患上了前列腺炎,而且这种现象越来越年轻化,大多是受到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的影响,男人前列腺不好,记得多吃这几种“天然食物”,炎症会和你说拜拜
k3W8M38Mg3M350NE.jpg

西红柿
西红柿营养全面,不仅是蔬菜也是水果。它被誉为''菜中之果''。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B族、芦丁等对人体血管有保护作用。前列腺不好平时多食用一些西红柿,不仅有益于身体健康,对保护前列腺也有很强的功效。
S83vQ0831HR1YQyv.jpg

山药,山药里面的一些成分对人体有很好的营养价值。多吃山药可以有健脾开胃的功效,男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多吃一些山药,能够有效的预防各种前列腺疾病的发生。
K5K5O55tN3N5ZSSt.jpg

荸荠汁对于预防和治疗前列腺炎有明显的效果,具体操作方法是,把荸荠洗净去蒂,切碎捣烂,加温开水充分拌匀,滤去渣皮,饮汁,每日2次。对于有前列腺炎的患者,能够坚持喝一星期之后,就能表现出一定的治疗效果。
qykPxu2eKQpRQkzT.jpg

生蚝中含有许多精氨酸,而精氨酸是精子的主要组成部分,常吃生蚝可以提高精子的质量,对前列腺肿等男性疾病都有很好的功效。正在备孕的准爸爸们,平常也多吃一些,有利于提高精子的质量。
HI7dIz7G5dA9nUD9.jpg

坚果
坚果含有的微量元素是非常丰富的,尤其以硒比较显著,而硒又是有助于保护前列腺的健康。因此,男人们每天吃一小把的坚果不仅有利于保护前列腺,还可以降低患上前列腺癌的风险。
HKVTQk8DMWQ7ldPF.jpg

花菜可以说是在我们生活当中最常见的一类蔬菜,不过花菜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维生素和矿物质的含量比起同类蔬菜要高出好几倍。若男人们经常吃,或许能够预防男人前列腺发炎。所以花菜也被大家称之为前列腺发炎的天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