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38|回复: 0

男人前列腺炎不用慌,多吃这几种食物,消除炎症让腺更轻松!

飞叶芯草 发表于 2018-9-19 07: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列腺被称之为男人的第二生命,又被誉为男人的“生命腺”,男人这一生中都会努力的去保护自己的前列腺。因为对男人而言,前列腺健康不只是男人的身体健康表现,同样也是生活幸福的前提。如果男性的前列腺健康出现了问题,可能就会影响到男性的性功能和生育能力,对男性的身心都会产生很大的打击。所以男性朋友在平时的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对前列腺的保护和调养,以免给男性的生殖健康带来更大的伤害。
xw7JZk8za7o77v9z.jpg

男人前列腺炎不用慌,多吃这几种食物,消除炎症让腺更轻松!
花粉
花粉中有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微量元素以及各种维生素,其中的丙氨酸、谷氨酸、甘氨酸等能使前列腺的血液循环加速,还能减少前列腺水肿,预防前列腺肥大,还可以提高前列腺的自愈能力。
a45sSVgb4e5G5XS4.jpg

山药粥
生山药(去皮为糊)、白米各60克,酥油、白蜜适量。将生山药为糊后用酥油和蜜炒,令凝,用勺揉碎,另煮米成粥,放入山药搅匀,亦可加少许糖,作早餐食用。
h1hyhHzoZ1HHh4qb.jpg

橘子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水果,不仅味道酸甜可口,而且橘子中还含有丰富的红桔素,维生素C等,研究人员发现每天食用橘子或橘子汁可降低前列腺炎,还能预防前列腺癌,对病情有很好的帮助
PF9bZVtZaD880Zaa.jpg

小麦是世界上总产量第三的粮食作物,仅次于玉米和稻米。它富含丰富的蛋白质、脂肪、膳食纤维和硫胺素、核黄素、烟酸及维他命A等,具有很高的保健价值。男性常食一些小麦粥,可防治前列腺疾病,改善性机能,激发性潜能,提高性生活质量。
a7XXKyH5Yz5Xj9yW.jpg

西红柿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蔬菜,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和维生素,经常食用能起到清热解暑、补肾利尿的作用,并且西红柿含有的抗氧化能力,能够清除人体的自由基,男性常食还可预防前列腺疾病的发生。
jsF7F44mnh4n0hyY.jpg

花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其中里面含有很多微量元素和胡萝卜素,其实花菜在防癌抗癌方面起着很好的效果,男人适当吃一些花菜,就可以起到一个预防前列腺炎的作用,有的时候效果或许比药都强。
GM37NajJa77o7ZqB.jpg

石榴,红如玛瑙、白似水晶的石榴是秋天水果中的明星,研究发现,石榴提取物能减缓前列腺癌细胞的产生,加速癌细胞自毁,能预防前列腺癌,将石榴榨汁,更有利于人体的吸收,在希腊石榴更是生育的象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