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986|回复: 0

分享一波男装店铺

潘星 发表于 2018-9-16 08: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DyyzwuTWXkRR9T1U.jpg

鉴于好久没写“穿搭”了,想着得花花时间跟大家说说我们比较常购买的几家店铺,也算是关于服装的小小总结。本次分享没有任何利益关系,纯粹是秉着“好看”的宗旨进行介绍的,适合小到高中生大到新潮奶爸阶级。当然我这次分享的你们也不一定非得赞同,所以请根据自身穿搭需求酌情观看。
GXG
这家店的风格比较偏向韩,款式新潮,但或许就是因为要标新立异,所以店里往往有些产品花样很“新奇”,一般人可能驾驭不了。所以说下几款店里需要慎重挑选的款式,你们尽量避避雷的:
polo衫,虽说是一件很平常的百搭单品,但不知道为什么,很容易显老气,没有t恤那么随意也没有衬衫那么正式,却始终占据着不上不下的尴尬地位。而且不好选的一点是polo不能穿得太松垮,没个精气神,领子不要立起来!太夸张的颜色和款式都会令它瞬间失色,算了还是少买Polo了。
eD0BlqyIT0TUjzSt.jpg

百花齐放的T恤(你也不是花仙子,没必要争相把花安在身上吧?)
MI5CkxIsYcci0XeY.jpg

GAP
美式风格,可能外国人的身材都较为精壮,所以他们模特穿的衣服大多数是贴身款的,但是我并不建议穿如此贴身的衣物,大夏天的让人看得很油腻,当然除非你穿在健身房里的教练。还有一点要注意的是,GAP家裤子图案、颜色繁多,虽然让人误以为会挑花眼,可是只要你避开屎色、绿色、红色、纯白色之类的花裤子,其实种类也没有那么多,问我为什么别选?没什么原因,没穿好真的很丑,如果你有颜值的话,这段话可以忽略不计。
KqH11uLW9sqLd6sw.jpg

xeIjXNPe9t3fYTyx.jpg

Bershka
犹豫要不要安利这家店,因为店里的衣物大都相貌平平,逛的时候似乎也没有让人有冲动性的购物欲,可是相信眼尖用户的话还是能在大多数中发现少数优质衣物,比如他家修身的裤子,我就觉得颜色、款式什么的颜值都在线,所以勉为其难还是往上放了。可气的一点,他家紧身裤种类不仅多,款式竟然也挺好看的,可是偏偏是紧身!之前就说过别穿紧身的裤子,虽然大多数男生腿都很瘦,但就是因为很瘦,再穿紧身裤子的话,嗯很娘,胖子穿紧身裤也得不到更好的修饰,所以还是远离紧身裤吧。
bgo8z4bm34lgGI8y.jpg

HVa3YX86yaLg834Y.jpg

他家还有一点要避雷,背心款式也很多,在此极力不推荐,如果你是买来居家穿的话,那无所谓,可是千万千万千万别穿出门呀!
Lilbetter
简单款居多的一家店,我指的是T恤,大多数胜在简洁上,宽松也没有太多繁复的设计,一眼看上去就很舒服。但是他家有个雷区,不管是短裤还是长裤,或多或少都无法避免触及到“吊档”这个设计,可能是要走嘻哈路线,但是它的糟糕程度不亚于5星级别的,不管是吊档的短裤还是长裤,身材比例瞬间让你有8:2的既视感,别怀疑,穿上它秒变一坨鲁班。
toGvbggq2OGQG4K4.jpg

UR
他家的衣服很有质感,这也是我所喜欢的原因之一。推荐去线下店铺试衣服再进行购买,因为UR的衣服大多比较有设计感,怕有些人驾驭不来。作为一名合格的社会青年,请保持应有的理性和长远的眼光进行购物,记住,带有奇形怪状乱七八糟的图案衣服单品,并不会让你变得更加时髦,只会让你惨死在它手下。
qRTh8GA0zm1weejH.jpg

SO9ddoO69m8sm7a9.jpg

这次安利了5家男装店铺,各有利弊,你们可以自己先去店铺看看,再去线下试穿,虽然麻烦,但是能选到适合自己身材的衣服。别再说穿什么看脸啦!我就不信彭于晏穿件花式百鸟争鸣配件吊裆裤,你还能说爱他!明明穿好一套衣服也能起到加分作用的好吗!还有几家没来得及说,写着写着就太长了,怕你们看得烦,等下次有时间再放上来说说,谢谢收看,就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