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19|回复: 3

痔疮来袭的8个信号灯,你亮了几个?

Flames 发表于 2018-9-13 08: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痔疮是由于直肠末端静脉丛发生曲张后形成的一种疾病。在生活中,久站久坐、长期便秘、饮食过于刺激等都非常容易引起痔疮的发生,当您发现有以下情况发生时,要警惕痔疮来袭。
1、便秘
便秘是由于粪便在肠道滞留时间过长导致粪便里面的水分再度被吸收,从而引起粪便干硬,难以排便的情况。长期的便秘容易导致患者延长排便时间,从而诱发痔疮。
KcpFn9w8ynNN3P33.jpg

2、大便出血
大便出血是痔疮的主要症状表现,如果您发现自己有大便出血情况,一定要警惕痔疮,痔疮出血多是无痛性、间歇性,血色鲜红且不与粪便相混。
I1Ab1CxCUsn1TSHN.jpg

3、痔核脱出
由于痔疮的体积增大,排便时受粪便挤压,使其逐渐与肌层分离而脱出肛外,轻者可自行回纳,严重者需要患者用手回托。
E2iLOUlNf23kdwf3.jpg

4、黏液流出
直肠黏膜长期受痔核的刺激,引起分泌物增多,晚期痔疮,因肛门括约肌松弛,常有分泌物由肛门流出。轻者大便时流出,重者不排便时也自然流出,污染内裤。
V4414jo38oR4484r.jpg

5、肛门瘙痒
因分泌物或脱出痔核的刺激,使肛门周围潮湿不洁,发生湿疹和瘙痒,瘙痒有时是由于痔疮脱出因反射作用而引起的。
UsLJ8hVRloGvCLAF.jpg

6、肛门突发肿胀
痔疮平时症状轻微,无大痛苦,在痔疮发作时,痔核突然肿胀、突出、灼热,有疼痛、搏动及异物填塞的感觉。
7、肛门疼痛
单纯痔疮,一般无疼痛,有时仅感觉肛门部坠胀或排便困难。当痔疮发生水肿、炎症或是嵌顿的时候,往往引起肛门疼痛,令患者坐立不安。
OQO9GGaQO69Jq00Z.jpg

8、肛门有异物感
患者可感觉肛缘突起有异物感,排便时不容易擦净,污染内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8-9-13 09:17:34
其中很明显的一点就是吃了辣椒或者有时候洗澡的时候碰到会有那么一点疼,这个时候很有可能就是得了 痔 chuang 了,这个时候还不算严重的,可以早点抹点 植 淑 乐,早点采取 措施……积极培育良好的生活习惯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8-9-13 09:17:34
唉,不管什么病呀,其实还是主要在日常生活中,要忌口辛辣,多喝水,多运动,我是抹了三盒,植 淑 乐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8-9-13 09:17:34
有了这些症状要及时治疗呀!我之前也有,不犯没啥事,但疼起来也是真的疼,后来有次犯了,就用别人分享的 萧老寂华痔 抹了两个疗程好了。主要呀!还是忌口,多喝水。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