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992|回复: 2

不想前列腺炎找上你,秋天别做这3件事,否则医生也帮不了你

hmh5327 发表于 2018-9-7 08: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列腺炎是指前列腺受到一些病原体感染,或者是不是因为病原体,而刺激到前列腺的一种炎症。轻则会出现排尿功能受到阻碍、排尿困难,严重的还会出现排尿疼痛等,让很多男性大受折磨,高发人群为中老年人。
a0SiUI0p0uUIPbUs.jpg

尤其是在秋天,很多男性因为不良的生活习惯,让前列腺炎这种疾病发生,甚至是能够达到一半的概率,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mWTovxvS5xWvXwOl.jpg

如果你不想前列腺炎找上门,秋天就别饮酒:
秋冬季节是高发前列腺炎的阶段,这时候爱喝酒的人群依然忘不了酒,还大口大口的喝着,甚至是有的男性还以为喝酒能够帮助机体取暖。
事实上,你之所以会出现这种现象是因为酒精对血管的作用。可以让血管扩张、体内的血液循环变快,在这种代谢的情况下,体内的热量就会发散到皮肤上面,但其实机体还是处于冷的状态。
F18X0YJURjUlw88R.jpg

反而一些男性会因为大量喝酒,让血管处于扩张的状态,对前列腺造成伤害,甚至是让其充血,最终成了诱发前列腺炎的危险因素。所以,对于男性来说,健康的选择是能不喝酒就别喝了吧。
如果你不想前列腺炎找上门,秋天就别吃刺激性的食物:
在秋天这个温差比较大的季节,人们往往会食用一些刺激性的食物,让我们可以更有食欲,有的人采取的进补方式,还是吃一些五花肉等保护脂肪酸含量非常高的食材。
hk9a99y8N7I88NRl.jpg

可不管你是食用的肉,还是刺激性的食物,对于男性健康都不利。前者会刺激肠胃、还会让血管因为辣的刺激,造成血管扩张的后果,对前列腺的健康十分不利。
还有的一些前列腺炎患者,在病情有所好转之后,又没忍住食用辛辣性的食物,就这样让前列腺炎再次复发,反反复复还有可能增加前列腺癌的发生。
fqUymkRRe17quEOV.jpg

如果你不想前列腺炎找上门,秋天就别久坐:
一般的情况下,在美国上的定义是坐着的时间最好不超过90分钟,如果超过就可以算是一种久坐的行为了。如果你有这种习惯,就真的不是一件好事了。
长时间的久坐不运动,对于下肢的血液循环影响是非常大的,同样对于前列腺也不例外,很可能会因为血液循环变慢,让前列腺处于充血的状态,那么前列腺炎就会在无形中找上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8-9-7 09:10:32
说了却却是相反现在的人特别是年轻人就是要喝酒喜欢吃辣口味重的食品而且是坐着开车看电脑看看微信涮涮火锅。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8-9-7 09:10:32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