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53|回复: 4

要想减轻前列腺增生,这两款茶可经常喝一喝

qiuchuankang 发表于 2018-9-6 07: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列腺增生属于男性常见的一种疾病,只要做到早发现就能够彻底的治疗疾病的发作,除了药物治疗之外也应该注意生活中的护理,那前列腺增生患者能不能喝茶呢。
前列腺增生是可以喝茶的而且对身体有一定的好处,茶叶中含有大量的咖啡碱有利于刺激肾脏,从而促进了尿液迅速的排出体外,有利于提高肾脏的过滤效果,减少了有害物质积存在肾脏中。
krRYO0bR61ng412A.jpg

咖啡碱还可以排除尿液中比较多的乳酸,可以更好的消除身体的疲劳,另外茶叶里面含有的茶多酚可以抑制和杀灭细菌和病毒,具有消炎止泻的功效。
但是前列腺增生患者一定要选对茶,如果前列腺增生患者伴有便秘症状,应该饮用红茶来补虚通便;严重的前列腺增生患者可以饮用普洱茶或者乌龙茶;前列腺增生出现癌变的患者,可以喝绿茶或者红茶来防止癌症的生长。
LzzVeO2E7o92E2EL.jpg

喝哪些茶有利于缓解前列腺增生?

1、苦参贝母茶
需要25克的贝母、党参、苦参,全部放在水里煎煮过滤去渣取汁,连续服用3到5天具有化痰止咳清热的功效,特别适合于因为肺气郁痹引起的前列腺增生,最好在医生知道下辨证使用。
PEv1bN65Tw6w7Ube.jpg

2、肉桂茶
需要十克的肉桂放在水里进行煎煮取汁,连续服用一星期左右,具有散寒活血、补火助阳的功效,特别适合于前列腺增生患者,最好在医生知道下辨证使用。
温馨提示
虽然喝茶水有利于缓解前列腺增生,但是千万不能喝浓茶,不然就会加重病情,除了喝茶之外也应该注意饮食和生活中的调理,避免身体过度的劳累,不能纵欲过度同时也不能禁欲时间太久,适当规律的性生活,避免前列腺处于充血状态。
平时要多喝水,保证每天要摄入2升以上的水,不能憋尿,久坐时间长了也活动一会来缓解前列腺所受到的压力,及时减轻内心的压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赖哥 发表于 2018-9-6 08: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窗边的光 发表于 2018-9-6 08: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前列腺没毛病,肾也不虚,也是尿频尿急还有点尿不尽,这是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8-9-6 08:27:31
这广告做的,就这要能治病还要专业的医药何用。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8-9-6 08:27:31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