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40|回复: 0

男士护肤品哪个牌子好 蒋劲夫携手他能量开展护肤新体验

白情川 发表于 2018-9-5 08: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知从何时起,各大视频和直播平台的时尚专区,不再是各位妆容精美的小姐姐的天下,越来越多的男士也开始分享自己的护肤心得,展示自己的心头好。男士护肤不再被诟病为缺少阳刚之气,而被认为是关注个人形象、追求生活品质的重要表现,这源自于年轻一代崛起而引起的消费升级与观念变化,以及男士护肤市场的整体蓬勃发展。
“他时代”经济崛起,男士护肤市场潜力巨大
在颜值当道的时代,偶像“小鲜肉”刮起时尚风潮,精致生活的理念深入人心,让越来越多的年轻男生开始注重个人形象和肌肤保养,尤其是在社交、职场、运动等场合,更需要让皮肤长久维持清爽健康的状态,为自身形象和自信加分,因此“控油”成为了男性护肤的主要任务。
作为主打男士控油的专业品牌,他能量瞄准市场需求,精准洞察男性消费者观念转变和护肤需求,以强大的科研实力推出“活力控油KO系列”等明星产品。同时,通过丰富而多元的市场活动,如牵手蒋劲夫参与《时尚先生》拍摄、2018世界杯期间与百度外卖、一点资讯开启“夜世界能量站”等,联动线上线下资源,整合传播和推广,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时尚护肤惊喜和消费体验。

<div class="J-article downloadBtn downloadBtn-pic"><div align=center class="pic-wrap"> se0K0stCJG2zEeof.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