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37|回复: 0

什么因素造成前列腺增生?该如何治疗?

酷仔人生 发表于 2018-9-5 08: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列腺增生是中年男性最常见的疾病之一,前列腺增生的发病几率,会随着年男性年龄的增长而增加,而且调查也表明,城市男性的发病率要高于农村,这和城市人生活节奏快有关系,前列腺增生如果不进行对应治疗,疾病好转的概率比较低。
导致前列腺增生的不良因素有哪些?
1
基因导致细胞凋亡过慢
前列腺增生和上皮质细胞凋亡速率有关系,我们知道人体的细胞都是时时刻刻在进行的增殖和凋亡的,前列腺的上皮细胞也是如此,细胞的增殖和凋亡之间有一个动态平衡,一旦这种平衡被打破,凋亡速度低而增殖速度快,前列腺增生疾病就会出现。
2
雄性激素分泌过多
雄性激素一般都是由睾丸分泌的,但如果睾丸的功能太过活跃,就会造成大量的雄性激素分泌,而这些激素就可以刺激前列腺的上皮细胞,造成上皮组织增生肥厚,这也是造成男性前列腺增生的比较常见的原因。
前列腺增生的治疗
中医治疗
最近几年中医治疗疾病开始慢慢流行起来,这个国家大力推广也有关系,治疗前列腺增生的中药有逍遥丸,这是可以直接获得的,也可以自己动手,用茯苓、薄荷、柴胡熬制成汤药服用,中医作为国粹,医治效果还是让人满意的,并且使用的药物几乎没有副作用,更利于人体健康。
不用手术开刀,就能治疗前列腺增生和肥大,治疗原理是腺僵死硬化的腺体被软化、激活后,腺体的功能可以满足全身的需求,让增生的腺体无用武之地,腺体自然会萎缩。

<div align=center class="pic-wrap"><div align=center class="pic-wrap"> utZstosZYTWtnN9w.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