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978|回复: 0

前列腺钙化无需担心害怕

、咗。 发表于 2018-9-5 08: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对于前列腺钙化来说,很多都是男性在体检结果中发现的,一看到前列腺钙化,都以为是前列腺出什么问题了,不少人甚至会在网上咨询医生,越咨询越担心,总害怕不治疗的话会引起其他疾病。那么前列腺钙化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前列腺钙化灶是这样子得来的
1前列腺钙化灶,炎症留下的疤痕
前列腺钙化灶多是患者之前有过前列腺炎症,现在治愈后留下的疤痕。打个比喻,就像鼻子分泌的鼻涕,没有清洁干净,导致鼻涕屎的形成,B超检查,就会出现高回声变化(也就是所谓的钙化灶),前列腺钙化灶通常是无症状,不必治疗的。若钙化发展成结石,引发其他并发症的话,才需治疗。
2夫妻生活不和谐或不规律造成的
专家建议,日常生活中男性有节制的夫妻生活是百利而无一害的,这样定期排精,缓解前列腺的充血状态,可以促进前列腺液的不断更新,特别是那些夫妻生活不规律(比如夫妻两地分居)可以通过规律的夫妻生活,来预防前列腺钙化。
3年龄增大,前列腺内血管老化,出现的钙化灶
男性随着年龄的增加,人体多个器官都在呈现着衰老退化现象,前列腺内的血管也会老化,一旦老化,B超检查就会提醒钙化灶。建议老人平常可以多喝绿茶,多吃一些南瓜子、板栗等含锌元素的食品。

<div align=center class="pic-wrap"><div align=center class="pic-wrap"> CaZkdGvxe4OEO7Ew.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