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21|回复: 0

包皮过长与包茎

chenynm 发表于 2018-9-2 08: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做包皮手术建议去正规医院治疗。
01

包皮过长
包皮过长,是包皮覆盖阴茎头和尿道口,但仍可上翻。可分为真性包皮过长和假性包皮过长。
真性包皮过长是阴茎勃起后龟头也不能完全外露。包皮过长如包皮口宽大,可以上翻,不需要手术,但应常保持局部清洁,勤翻开清洗。包皮过长开口较小,包皮口紧勒在冠状沟部,易引起包皮和龟头的血液和淋巴液回流障碍,可发生瘀血、水肿和疼痛,形成嵌顿。如不及时处理,包皮和龟头可发生溃烂,甚至广泛坏死。
假性包皮过长是指平时龟头不能完全外露,但在阴茎勃起后龟头则可以完全外露。假性包皮过长一般不需要手术治疗。
当然不管是哪一种类型的包皮过长,如果伴有反复出现包皮瘙痒、异味、包皮垢增多、感染,或女方有反复发作性炎症性疾病的情况下,可以考虑选择包皮环切术。

<div class="J-article downloadBtn downloadBtn-pic"><div align=center class="pic-wrap"> m6g8G2TgCQU3Hii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