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59|回复: 0

前列腺增生是良性肿瘤

780094007 发表于 2018-8-28 08: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列腺疾病是危害健康和扼杀美满家庭的凶手。尤其是前列腺 肥大增生,发病率高、癌变率高,但手术疗法不仅十分痛苦,而且 极易复发。但是很多患者坚持食用油菜花粉后,肥大的前列腺回缩 如初。因此,油菜花粉又被很多前列腺肥大增生患者誉为不流血、 无痛苦的“植物手术刀”。
前列腺增生(肥大)是良性肿瘤
前列腺疾病是中老年男性常见的疾病。由于人体前列腺包膜通透 性差,血液循环较弱,故药物的穿透性差,难以达到有效的治疗浓度。 虽然目前国内外治疗前列腺疾病的药物甚多,但效果都不是很理想。 自 20 世纪 70 年代,瑞典首创花粉药物治疗前列腺疾病,多年来,花 粉一直是治疗前列腺疾病最受重视的药物之一,被称为前列腺疾病的 克星。国内也普遍用花粉来治疗前列腺增生和前列腺炎。
1. 前列腺增生
前列腺增生症为中老年男性朋友常见病,症状主要表现为不同 程度的夜尿增多、排尿费劲、尿流变细、尿后滴沥不尽以及尿急、尿痛、 尿频,并影响性功能,甚至可引起射精时疼痛。直肠指检或 B 型超 声图像检查呈现前列腺增生。

<div class="J-article downloadBtn downloadBtn-pic"><div align=center class="pic-wrap"> SR3Pa1ZSguG6RNhZ.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