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18|回复: 3

IPSA明星产品使用心得护肤篇

linyazx9尚 发表于 2018-8-27 09: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qzRZxjJ38Lz8Jxx.jpg
IPSA日本一线化妆品品牌,它因温和稳定,性价比极高,而深受广大爱美MM的喜爱。IPSA是和火爆贵妇圈的CPB同为资生堂旗下的两大高级品牌。相比之下,IPSA家的产品更温和稳定,价位也可爱得多,真心推荐给大家试试~
IPSA流金水
a7R17VTKTx1at4kt.jpg
voRdguXKXExq9OXq.jpg
流金水有多火,想必大家都知道。这款水的质地很清透,流动性很强,几乎没有粘稠感,但是保湿效果不错,混油皮来说夏天用是够了。关于网上流传用来湿敷去闭口多么神奇,小鼠觉得有些夸张了。湿敷完皮肤状态还算稳定,去闭口方面确实能感受到一些改变,但IPSA在去闭口方面绝对不是最强的。流金水其实是用来保持肌肤水分,调节水油平衡。每次用完流金水都会感觉皮肤滑滑的,软软的。而且没有出现面部油脂分泌过旺的情况,更不会导致毛孔堵塞。
IPSA自律循环美肌液
nwU97s816lZUPWxn.jpg
KfFR9XFO8FiRsGey.jpg
这款乳液是用在流金水之后的,虽说是乳液,但是质地就像一般的粘稠性化妆水一样,它的流动性很强。这款乳液里添加了深海活化精华EX,能够迅速渗透肌肤,保持肌肤的水润活力,同时还添加了精氨酸和甘氨酸诱导体等强化角质的同时还能增加肌肤的抵御能力。搭配流金水坚持使用能够明显感受到肌肤变得更加清透和稳定。
IPSA自律循环角质清理液
j99zgD4vYMi23161.jpg
1号适合油性肌肤
2号适合干性肌肤
这款角质水是专门用来清洁毛孔,去除老化角质和油脂污垢的,对于油性肌肤来说更为适合。把这款水倒在化妆棉上擦拭肌肤,作为二次清洁使用,能够明显擦出油脂分泌物,尤其是鼻翼周围。非常适合化妆后卸妆不干净或油脂分泌过旺的小仙女们使用。
IPSA保湿补水精华棒
nt7duTUD4Es4ERJJ.jpg
k4YWHVe6oxzfx4hn.jpg
T1NP5449NCl994y5.jpg
hVVBF7ww21l7GPwW.jpg
这款补水棒小小的一只,很方便携带,白色的膏体状,感觉像上学时用的浆糊,但不会觉得很黏,用来局部补水效果很好,轻轻一涂就能马上吸收。上妆前使用的话可以使妆容更加服帖,妆后使用也可以,不会弄花原本的妆容,可随时随地补充肌肤的水分。这款补水棒真的是干皮妹纸的福音~
IPSA水润倍护防晒乳
Ft8aAHcmP4icHBCc.jpg
hAylAezNLC2517G5.jpg
oZe5syqqsBh5y3pe.jpg
这款防晒霜的质地为轻薄的乳液状,日常使用绝对足够了,另外这款防晒霜上脸成膜很快,但使用感非常清爽且没有油腻感,完全哑光的妆感。搭配后续底妆也不会搓泥,超级适合面部使用。
IPSA粘土清洁面膜
I7XoxtJz41xNXXYP.jpg
IPSA家的又一明星产品,已经安利过无数次。它的质地是白色的膏体,包裹一小颗一小颗的磨砂粒,主要针对暗沉皮肤,提高皮肤的通透感,同时清理毛孔的脏污,代谢老废角质。非常的温和,敏感肌肤用也没什么刺激感,洗完后鼻翼两侧的白头都会浮出来。皮肤干净通透,手感极佳,推荐给有黑头、白头、角质层比较厚,平时保养不容易吸收,上妆有颗粒感的妹纸们试试,定期使用可以促进后续保养品的吸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好男人 发表于 2018-8-27 10: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8-8-27 10:02:32
粘土面膜超级好用 用完有种换皮的赶脚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8-8-27 10:02:32
还是自己去买最放心,我打算七月去入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