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38|回复: 0

男明星都有哪些错误的护肤方法?

情随意逝 发表于 2018-8-27 09: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娱乐圈里面爱护肤的男明星不在少数,基本没事都会敷个面膜晒个自拍发发微博什么,但男明星的护肤秘诀到底是否科学正确? “我只有晚上才洗脸”,“多喝水皮肤就能给皮肤补水”,“我皮肤天生不怕晒”……这些护肤秘诀真的可以相信吗?
Kpn7Cyahe68zfApp.jpg
护肤秘诀一:“多喝水就能给皮肤补水”
每天喝足够的水的确对你整体的身体健康有帮助,但实际上多喝水并不能起到给皮肤补水的作用。因为喝的水不能直接被皮肤吸收,而是通过肠道,流经血液,最后由肾脏过滤掉,饮用水并不能到达皮肤表面。
正确方法:使用不含酒精的爽肤水,含有透明质酸的补水保湿产品,它们可以直接作用于皮肤细胞。在皮肤干燥得不到很好解决时,使用补水面膜是一个非常好的办法,能够舒缓和镇静皮肤,迅速给口渴的皮肤细胞补水。
v1HXgHEj3Eo1AexJ.jpg
护肤秘诀二:“我皮肤天生不怕晒”
虽然有的人天生就有的好皮肤,但是皮肤老化受损等肌肤问题70%是因为后天长期吸烟、没有做好紫外线防护,等不健康的的生活习惯所导致,而且没有任何人的皮肤能在不做任何防护的情况下经受得住太阳长期暴晒。
正确方法:吸烟会产生大量自由基,引起皮肤缺氧老化,使用含有维生素A、维生素C、水杨酸等成分的产品可以清除皮肤自由基;而防晒霜绝对是最有效的抗衰老产品,应该365天坚持使用。
sxT5BVt0vUReur6u.jpg
秘密三:“我只有晚上才洗脸
许多男明星明星会说自己不爱洗脸,只在晚上洗或是不出门就不洗脸,理由是洗脸会把皮肤天然的保护层洗掉。但实际情况是,夜间睡眠是皮肤自我修复的阶段,会大量排毒,分泌毒素和油脂,如果不给予清理,或是不洗脸直接涂抹护肤品,很容易堵塞毛孔,引起皮肤问题。
正确方法:在早晨使用温和的洁面产品,可以清除皮肤分泌毒素、油脂,之后再按步骤使用爽肤水、精华、乳液、防晒霜等护肤品,可以保证皮肤的正常吸收。即使不需要外出,也要按照正常的护肤步骤护理皮肤。
揭秘男星护肤秘密背后的真相
通常明星们在分享自已的护肤秘诀时很少会提及他们背后的团队所做出的贡献,其实他们经常在专业美容院做面部护理,做各种焕肤手术等等。所以你不要轻易的去相信那些轻松容易的护肤“窍门”,掌握护肤最基本的原则并坚持下去,才是真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