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77|回复: 2

男性护肤的雷区,切勿践踏,要找护肤重点!

zlei 发表于 2018-8-20 09: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浏览需要—3分钟)
男性的皮肤跟女性的皮肤区别不是一般的大,有女朋友的同胞们要注意啦!

男性同胞们不要再屁颠屁颠的拿女朋友的护肤品来用啦!虽然其中有那么一小部分是男性可以用的,但是我们男性没有火眼金睛,看不懂女性的护肤品(实在是太多了 0.0)。
gTG3b54EtKe4esNt.jpg

大部分女性的护肤品都是不适合男性的!用得不妥当会造成自己皮肤变得很差。从而引起各种肤质问题。那么我给大家讲一下女性和男性的肤质区别。

  • 女生的皮肤:
跟男性相比薄了些,护肤品的添加成份中多以锁水、保湿、嫩肌、祛皱等为主要的功能,女性的护肤品也是非常的有营养,如果男性拿来用的话,可能会造成营养过剩,会造成堵住毛孔,引起粉刺,痘痘.........等等一系列的问题。女性的护肤品配方主要是针对美白的。

  • 男性的皮肤:
皮肤比女性的厚,荷尔蒙会刺激男性的皮囊分泌,皮肤分泌的油脂比女性的多。故许多男性的肤质偏油,皮肤的酸度比女性高一些。
islEhJjblRH6rRBA.jpg

平常男性喜欢打球,户外运动什么的;汗液和皮脂会一直冒出来。所以油性皮肤的男生脸上都会有比较多的粉刺,暗疮等......
如果你会调节你自己的皮肤还好,但是不会调节自己的皮肤的话。那就惨了,脸上经常会留下你的痕迹,并且凹凸不平。
男性护肤品也是有针对的,主要是解决男性的:脸油腻与多粉刺的问题。
男性对护肤品的要求主要是清爽干净,而女生对护肤品的要求就是美白祛斑。

二者的需求点都不是一样的,你说你用女性的护肤品的话,皮肤能得到好转么,要用的话也是选择合适自己的护肤品。
g221zPlxPP13a1Va.jpg

这些男性的不良陋习要改掉了。


  • 男性抽烟的习惯不能有,要减少直至不抽烟、不喝酒,不然会让你的皮肤雪上加霜,更加粗糙、粉刺更加多等现象......
  • 学会释放压力,学会调节自己的状态,不要被压力左右。
  • 户外运动的同时,带上防晒的护肤品,不要让自己的皮肤在阳光下暴晒。
g1Uql9mio2VR99Ar.jpg

故男性的护肤品都是以清爽为首要的,任何牌子的,多数都是无油的(因为皮肤本来就油),我们男同胞们在护理自己的皮肤只要以清爽润泽为核心,围绕着它来开展护肤活动就可以了。
tjJw55pRhZVTx5H2.jpg

希而卡是美容界的希望,希望大家喜欢的可以给个关注!

后续会给大家持续分享护肤秘诀,希望你不要错过哦。(点关注不迷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8-8-20 10:50:32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8-8-20 10:50:32
小哥哥们都要养成良好习惯的节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