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55|回复: 0

三种徒手俯卧撑,针对胸肌上半束,勾勒清晰胸肌轮廓

正义狼 发表于 2018-8-12 18: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ED9Pzv77giB662d7.jpg

全文字数: 349
阅读时间: 2 分钟
俯卧撑练的是肌肉协同性,所以对于胸部增肌需要的精准性而言,具有先天的劣势。但是可以通过调整俯卧撑的动作,也勉强可以达到偏重精准训练胸肌的效果。
mbbp67BMIdoMDsdr.jpg

今天介绍三种常见的徒手俯卧撑,可以精准轰炸胸肌上束,尽快的帮你锤炼出胸肌轮廓。
动作一、下斜俯卧撑

这是最常见的一种方式,跟卧推累死,都是调整身体角度来达成训练胸肌上束的目的。
jSgXGUOXX808BAtu.jpg

如果你做不了这个动作,也可以做折刀俯卧撑,效果类似。
QDyayNdL7dlLaB3U.jpg

动作二、反手俯卧撑

反手俯卧撑比任何一种俯卧撑对于胸肌上束的训练效果都要好,也是一种非常方便的动作。
反手俯卧撑对手腕要求较高,你可以先手指朝外来做,逐渐增加到反手。
NiO7UkoraolUOcZC.jpg

动作三、腰间俯卧撑

手掌支撑的位置越靠后,胸肌上束发力越多,所以腰间俯卧撑对胸肌上束的训练效果也非常不错。
L184DF4842Llf1aM.jpg

如果做不了这个动作,那你可以尝试跪姿腰间俯卧撑。
bS3vP4cYx1CxXesx.jpg

在做这些动作的时候,尽量运用俯卧撑架,可以让胸肌上束得到更深的刺激。以上就是徒手精准锤炼胸肌上束的三种俯卧撑变式。
强硬健身,
记得点赞关注和转发哦!
#全民健身大作战##家庭健身##为健身打Call##全民健身##天天健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