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189|回复: 0

深圳14个著名的景点,去过10个以上的,才算真正来过深圳

xyq013699 发表于 2018-8-12 10: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ZOLXX6wq5AF5gL0.jpg

欢乐谷

深圳欢乐谷是华侨城集团新一代大型主题乐园,首批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占地面积35万平方米,总投资20亿元人民币,是一座融参与性、观赏性、娱乐性、趣味性于一体的中国现代主题乐园。
IC38W8zpvccjBvf1.jpg

世界之窗

世界之窗位于广东省深圳市深圳湾社区深南大道,是中国著名的缩微景区(类似北京世界公园)。
Kx0nN2N6f3HEeEVq.jpg

大梅沙海滨公园

大梅沙海滨公园是广东省5A级旅游景区。位于深圳特区的东部、风光旖旎的大鹏湾畔。这里三面环山,中间开阔平缓,一面临海,1800米的沙滩就镶嵌在这环碧艺海路之间。
LMq8DFVqsZKT4v1s.jpg

小梅沙

小梅沙是位于深圳东部大鹏湾绵长的海滩,素有“东方夏威夷”美誉。
EzgtT6P5B8Z5ZPV9.jpg

东部华侨城

东部华侨城是国内首个集休闲度假、观光旅游、户外运动、科普教育、生态探险等主题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
nnfKB9nklkBZYkLN.jpg

中英街

中英街位于深圳市盐田区沙头角镇的中英街,由梧桐山流向大鹏湾的小河河床淤积而成,原名“鹭鹚径”。
GoxlzzpTPyTWz4rp.jpg

梧桐山

梧桐山是国内少有的邻近市区、以滨海、山地和自然植被为景观主体的城市郊野型自然风景区,景观以其“稀”、“秀”、“幽”、“旷”为显著特征,其中“梧桐烟云”被深圳市政府评为深圳新八景之一。
MllKkpq29sQPhq8z.jpg

杨梅坑

杨梅坑位于大亚湾,杨梅坑是一个婚纱摄影的美丽天堂,杨梅坑这里汇聚国内知名婚纱摄影拍摄基地。
RQ049sLx8LsSs00C.jpg

玫瑰海岸

深圳市玫瑰海岸位于深圳市东部海滨葵涌镇溪涌社区上洞村,是深圳以及周边城市新人拍摄婚纱摄影的聚集地。
qTk436qgEUBgBczG.jpg

青青世界

青青世界是一家以休闲度假为主题的观光农场,为“鹏城十景”之一。
ROjioHOi6IE8IRUP.jpg

东涌、西涌

东涌、西涌也称东涌海滩、西涌海滩,位于深圳大鹏半岛最南端,东冲是见到深圳第一缕阳光的好地方。
rudE82juww7eVbRW.jpg

深圳海洋世界

深圳海洋世界是一个位于广东省深圳市东部黄金海岸线上的享有“东方夏威夷”美誉的小梅沙海滨旅游区的景区。
F3CE5CAeceaM565w.jpg

红树林自然保护区

深圳红树林可以说是盛名远播,现在来深圳的海内外游客,都要去海滨生态公园看看沿海岸逶迤的红树林、在此越冬的数万只水鸟翔集的壮观场面。
b12ZzYyytNtT7T7t.jpg

锦绣中华民俗村

锦绣中华是中国最早的文化主题公园,坐落在风光绮丽的深圳湾畔。
如果去旅游,拍照后记得用【微信相框】

“微信相框,可以实时传送照片到相框里。
当你旅游在外,可以给家人送一台微信相框。
用手机实时就可以传照片给家人!
这样,远方的家人也可以经常知道你过的怎么样!
对他们来说,只要你玩的开心,他们就很开心!
<div class="pgc-img"> z5TExG5rHWNixD4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