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11|回复: 0

有望上位?未婚怀孕停工近1年,如今转合约签做“TVB亲生女”!

回龙1村 发表于 2018-7-31 07: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赖慰玲,还记得吗?

   dKHdOBZHrZsurmB0.jpg
  早年演舞台剧出身的她,自2014年因参演TVB港剧《女人俱乐部》也是在拍这部剧期间,被媒体曝出她被前TVB一哥曾志伟安排,去帮助90年代港片女神李丽珍分析剧本(多年没拍戏了,找不到感觉),因为这件事赖慰玲开始为人熟知。
   UV9v5InSc53DwOsC.jpg
  2015年参演了《枭雄》,2016年参演了TVB港剧《僵》,赖慰玲在剧中分别出演乔小莉、丘玲梅一角色,被金像奖影帝黄秋生大赞演技出彩、反应快很适合演戏,也被TVB视帝郑嘉颖大赞“演技超班”。
   X9eD5z966eyEDy4t.jpg
SXnmXa5TlaJMmDNl.jpg
Dbtc3IToqqvCIDi6.jpg
  很多人当时都以为赖慰玲会被TVB力捧,可惜到了2017年都还是在《财神驾到》、《迷》、《与谍同盟》多部港剧中出演配角,明明有主角演技、颜值也不差但就未被重用。不过这可能是因为她一直签的是基本艺人合约,非TVB“亲生女”,所以就没好的港剧资源咯……
   kLL5Hlc0dWuO0n88.jpg
  2017年7月,她在自己的社交网IG上公开宣布自己已经怀孕了差不多5个月,让无数人觉得惊讶,皆因她是未婚就怀上了。男友是同舞台剧演员梁子峰,相恋差不多有5年的时间了,接着两人在8月底注册结婚。
   k09kqd3z9ID10d1F.jpg
  从去年7月份,她在怀孕3个月期间拍完了《栋仁的时光》和《宫心计Ⅱ》后,开始进入了休养生息安心养胎的时间。直至12月初,在忍痛了36小时后,剖腹产生下1个约6.6磅的男孩。
   LN6nbOSnyBT22Nsk.jpg
z2HRoSL9xs8StdSs.jpg
  这半年来,她一直就没有拍新剧的消息,也是让很多网友都表示好奇。舞台剧演员出身的她,是否再考虑继续待在TVB呢?加上已经生了1孩子,是否会回归家庭?
   bUQmkNipy6EZhf4F.jpg
  据港媒透露,赖慰玲的基本艺人合约已经正式经理人合约,意味着以后就是“TVB亲生女”了,也可以角逐各大奖项了。希望TVB不要浪费人才~
   bYreY6drd0cI5r6t.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