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731|回复: 0

关晓彤和鹿晗酒店外被拍,引网友吐槽,关晓彤回应:20岁不可以?

傲雪成风 发表于 2018-7-21 10: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关晓彤和鹿晗酒店外被拍,引网友吐槽,关晓彤回应:20岁了不可以吗?
关晓彤和鹿晗大家肯定不会陌生。一个是国民闺女,从小就开始演戏,现在更是在娱乐圈风生水起;一个是万千少女的偶像男神,收获了一大批小迷妹。
这两个人,本来就是自带话题,自带热搜体质,频繁地在出现在大众视野里。
aSvFTZ47TToVFI4I.jpg

前一段时间,两个人公布恋情,竟然引得微博瘫痪,足以见得影响力有多大了。鹿晗作为偶像男神,有很多粉丝,公布恋情也是也很多粉丝碎了心。据说,鹿晗当天可是掉了不少粉丝。
KZCxBDN4cGBTE0Bo.jpg

而关晓彤这边,也是不断受到鹿晗粉丝 的攻击谩骂。因为之前迪丽热巴在跑男上和鹿晗一直互动不断,形成了“陆地夫妻”的CP,两个人在节目里很甜,也经常传出来绯闻,很多人都希望他们在一起。
鹿晗公布恋情也让这对CP粉的愿望破灭了,迪丽热巴白白背了那么久的锅。三家的粉丝动不动也就开始了战斗。各说各家的好,以至于三个人稍微有点异动,就会在娱乐圈引起轩然大波。
XNiL4nP44cAO4CsS.jpg

不过当事人鹿晗和关晓彤倒看得挺开。该去一起打游戏就去打游戏,该去旅行就一起去日本旅行。两个人经常被拍到一同出去的照片,很多时候还穿着情侣装,真的是很甜啊!
D1eEwoGrPujG5w5W.jpg

最近,两个人又被拍了。这次是在酒店外边,有媒体拍到两个人拥吻。照片里,两个人紧紧抱着对方亲吻。本来是恋爱中的情侣正常做的事,放到明星身上好像却有些伤大雅,很多粉丝开始攻击他们,说女生不自爱毕竟不太好。
egwG6W4u1H6H166h.jpg

关晓彤也通过节目回应了这个事,说自己已经二十多岁了,成年了,难道那样还不行吗?其实关晓彤说得很对,毕竟都那么大了,网友们管得太宽了。小情侣搂搂抱抱很正常啊,都是粉丝给自己加的戏太多了。
Gjkyy1q5A51K7A60.jpg

再说他们两个小年轻不过是做着这个年龄应该做的事,又没有伤天害理,一些人怎么就不依不饶呢?本来就已经承受很多攻击了,现在连正常生活都要被处处限制,换谁都不会开心的。
be6flA6RG1e7w16D.jpg

关晓彤能正面反击,也是很正常的事。两个人在一起饱受争议又不是一天两天了,好事大家还是祝福吧。希望大家给他们一个健康的成长空间吧,毕竟人人都不容易。
qoJ76A6Jt31Ovv3C.jpg

你们觉得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