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97|回复: 0

关晓彤与鹿晗分手传闻愈演愈烈,粉丝出面粉碎谣言

lyuming78 发表于 2018-7-21 10: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要说娱乐圈中最有话题量与关注度的情侣,莫过于鹿晗与关晓彤了,当初鹿晗发文公布恋情时,就曾造成该社交媒体平台短时间的后台崩溃,可见鹿晗的影响力有多大了,但当时大部分鹿晗粉丝都认为,两人是因戏而以情侣身份捆绑炒作,不过之后两人却频频秀恩爱。 QZpPJS9PrFs4932j.jpg
如今距离鹿晗宣布恋情也将近一年了,但网上却屡传鹿晗与关晓彤分手的消息,哪怕鹿晗与关晓彤在公布恋情后常秀恩爱,可这样的传闻在这将近一年的时间中,从未停止过,在7月16日两人的定情之作《甜蜜暴击》发布了最新预告片,于是网上又出现两人分手的消息。
rdzlEiiIYKMeeLWx.jpg
随后便有个所谓的网络大V晒鹿晗与关晓彤亲密照,疑似为两人澄清分手传闻,但没想到却遭网友打脸,直言所谓的亲密照只是剧照而已,因此两人分手的传闻仍旧在网络上传来传去,在7月17日又有一位网友发文称鹿晗与关晓彤确认分手了,只是因有戏要播暂不公开。
e4tn2HvNf24ElOqq.jpg
想必这位网友所说的便是两人的新戏《甜蜜暴击》,而这位网友的说法倒是有些可信,因此确实有不少不明真相的网友信以为真了,直言虽然不喜欢这两个人,但是听说分手了,还是觉得有些可惜,不仅如此更有甚者对鹿晗与关晓彤进行人身攻击,着实令人不解。
VM3Pk2rLl3yii2MK.jpg
面对如此舆论情形粉丝出面粉碎谣言,不过不少鹿晗的粉丝直言,每每在有新戏要上之前都会进行这样的炒作,已经习以为常了,此外还有一些粉丝认为,这样无理无据的爆料,怎么能随便相信呢?直言这一届吃瓜的群众不行啊,可见鹿晗粉丝对这样的传闻已经免疫了。
goV3W73OV07Ftk7w.jpg
在工作室与两位当事人都不出面回应的情况下,鹿晗粉丝仍旧能够保持这样的理性,确实是比较不错的,至少为鹿晗减少了许多的烦忧,想必这样的传闻鹿晗也是不堪其扰了,不过有这样的粉丝在,相信鹿晗也会更好的!
fH0C1BCZfL9gL1y4.jpg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