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78|回复: 1

幽默段子:讨厌,你就躲开啊……

李敏J1926 发表于 2018-5-2 09:57: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妻子外出讨债,几个月后却空手而归。老公骂道:“你真无能!”妻子不服地说:“我虽然没有要到钱,但老板的孩子被我当了人质!”老公大喜,问道:“人呢?”妻子一拍肚子,说:“关在里面了!”
2、妻子:“老公,我自行车没气了,去帮我借一下打气筒!”丈夫怒道:“我一个男人去借打气筒,会让人误会的!不去不去!”妻子:“这能有什么误会?”丈夫:“误会我借来给充气娃娃打气呗!”

3、第一次到女友家做客,她爸妈都挺热情,准备了丰盛的晚餐,不停的给我夹菜,等我吃完一大碗饭后,丈母娘关切的问我:小X,还要饭吗?我沉默了下认真的说:阿姨,我有正式工作。

S6KppPpL3IpXcif3.jpg
4、厂里一大神,特能扯蛋。昨天跟我们吹嘘他在哪上的大学,有多少女孩子追他,还拿出一本大学毕业证。我问“那大学挺贵吧。”这货说“那是,光这个本子我找熟人花了800块钱呢。”我……

5、如果你是个女孩儿,别人对你说:“什么什么什么,摸摸你自己的良心!”你可以回答:“不好意思哦,我胸太大,摸不到。”
6、又和老婆吵架了,老婆伤心地说:“你嫌弃我不好,我改还不行吗?你说你最讨厌我哪几点?” 我想了想说:“从早上7点到晚上11点。

Oycwp448ppUfB3pP.jpg
7、经理生了个小千金,摆满月酒宴请公司所有人,我们部门几个坐在一桌,同事小丽满脸羡慕地说:“经理好福气啊,生个了贴心小棉袄!不像我,结婚半年,总是怀不上!咋办?”我悠悠的说:“要不,我试试? “医生,你笑归笑,手别颤抖啊,轻点,我左眼都肿得撑不开了,很疼的!”

8、家门口有个小火锅,我吃一次拉一次,屡试不爽,昨没忍住又去了,吃的最欢的时候,一店员走我跟前偷摸小声说:“吃我家东西回去是不是总拉肚子?”我心一惊,良心店员啊这是要跟我曝光行业内幕的节奏啊:“你咋知道?”“你东西都没煮熟就着急着吃了,能不拉嘛?

9、休息,无聊就带外甥去喝冷饮,坐了几分钟左右来了一对情侣。坐下以后就开始秀恩爱,男的一直亲女的,女的不知道真害羞还是假害羞,一直讨厌讨厌的说,结果我外甥看到以后, 说了句, 讨厌你就躲开啊。

zC3mcCNCjNM71NZ8.jpg
10、昨晚,一个女同事来我家谈公事。老婆挺识大体,说:“你们聊吧,我不打搅了。”说完进了房间。在随后的一个半小时里,老婆出来喝水一次,上厕所两次,找挖耳勺一次,找指甲刀一次,问“吃不吃水果”一次,没有原因出来逛一圈的三次。

11、小明对小红说:“你是我的全世界。”

小红害羞地低下头。
小明又说:“晚上看明日世界吧。”
“下流!”
12、高中的时候特别喜欢同桌,我俩感情也特别好, 毕业的时候,给了我一张纸条:WDXXMHT, 前几天收拾东西的时候,偶然间在毕业册里找到了, 猛然间才看命白,那时的自己太傻了吧。

I52gX5tgv7xgv7xV.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AHAPK4 发表于 2018-5-2 10: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外甥说的有道理[捂脸][捂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