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66|回复: 1

印度施瓦辛格你听说过吗?这才是大众欣赏的健美!

yun婷 发表于 2018-3-7 21: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施瓦辛格在全球有多个“分身”网红,美国、俄罗斯最少有三位健美型男长相和肌肉都酷似阿诺德·施瓦辛格!而在印度,有一位电影明星也被成为印度施瓦辛格!
GmGz87AvZA7r8P8G.jpg
他叫:Thakur Anoop Singh,号称印度施瓦辛格,他不仅是健美冠军,还是影视巨星!他出生于1989 年 3 月 23 日,身高:1米83。他不仅有施瓦辛格般的完美肌肉和身材,塔库尔 阿诺普 辛格这个名字发音也与施瓦辛格相似,所以大家都称他为印度施瓦辛格
WZNDDNIi6vIZ1BcH.jpg
早在2008年的时候,因为全球经济问题,他被迫成为一名飞行员,这也是他人生方向转机的开始。
RWC4gEhd4qQY9DQ9.jpg
2013年他凭借电视剧/Mahabharat出道,在影视中扮演的角色Drithrashtra,凭借超高的演技迅速吸粉无数,打开影视界的大门之后他开始意识到印度人民需要的是什么!于是他开始健身,在健身房里苦练两年,在2015年的时候他参加了三场健美比赛都获得不俗的成绩:
p9ttOBn98hvHl3d3.jpg
AnAGNgzfgPGuk1Ka.jpg
第七届WBPF世界健美锦标赛-泰国,获得冠军
第49届亚锦赛 - Uzbekisthan,获得第三名的成绩
Fit Factor - 2015印度先生,获得第二名的成绩
tNk7PKkfulc8pkOu.jpg
获得健美冠军之后的他人气更旺,目前为止仅仅是在INS上他就已经拥有全球近90万粉丝,现在的他除了拍电影、健身、唱歌很多时候他依然会开开飞机,不过这次不是开别人的飞机而是自己的私人飞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8-3-7 22:16:12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