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949|回复: 0

掌握这三个简易动作,强健腹肌不是梦!

小河少主 发表于 2017-9-9 07: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相信男性朋友们对于腹肌的训练热情都很高昂,腹肌作为好身材的一个重要评判指标,是男性朋友们都看重的肌肉,所以腹肌训练也是男性更爱练习的训练。
K04j4JL419M0EowJ.jpg
的确,拥有腹肌的男人是十分有魅力的,但对于腹部的训练,你是否还停留在仰卧起坐上呢?
今天就介绍几个动作,加强刺激你的腹部。
一、仰卧起坐
T1MVkJ50GGm5mymb.jpg
仰卧起坐是经典的的练腹动作,也是有效的练腹动作。
我们在进行一般的仰卧起坐时,容易因为手部或颈部姿势不正,导致无法运动到该刺激的部位,甚至造成运动伤害。
所以我们借助重量来固定脚的位置以稳定动作,来达到更好的锻炼效果,注意动作中的呼吸节奏,起卧的动作越缓,训练效果越好。

   
二、左右脚侧移棒式
HP1ttAT1vxgDAY41.jpg
棒式是训练核心肌群非常重要的姿势之一,通过训练自己的核心力量能够提高身体的稳定性。
这个动作加入左右脚侧移的动作,让位于腹部深处的腹横肌接受更多的刺激,为结实腹肌打好基础。
进行动作以双肘撑住地面,双脚并拢,保持身体呈现一直线,向侧边踏出右脚,再收回原位,换脚操作,两腿交替运动。
它借助腿部的左右移动,来训练腹部的腹横肌,有效的训练了我们的核心肌群。
注意在进行这个动作时,缓慢而有节奏的掌握动作,才会获得更好的训练。
三、单手棒式
i81F9Kh52Io9nANe.jpg
这个动作同样以棒式为基础,训练体干部位肌肉的稳定性,并借助单手抬高来增加动作的不稳定性,从而增强训练强度。
另外,这个动作在锻炼核心肌群的同时,也训练了背部的竖嵴肌。
在进行这个动作时,先以肘撑棒式作为准备动作,单手向前离地直伸,与肩同高,尽可能与身体呈一直线,停顿后恢复原位,两边交替进行动作。
坚持不懈的训练才是成功的关键所在,正确的训练以及时间的累积,一定让你练出让人羡慕的腹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