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同志网 门户 资讯 娱乐看点 查看内容

新一季最强大脑首播!同济大学博士张艺帅吸粉无数!高颜值学霸!

2019-2-18 08:50| 发布者: xiuku| 查看: 6| 评论: 0

摘要: 《最强大脑》是一档非常好的电视节目,很多人都喜欢看。节目上的嘉宾都是学霸级别的,他们在节目中“冲锋陷阵”、解开一道又一道难题,突破人脑极限。节目中的有些项目,光听题目我们都很难听懂,更别说解题了。新一 ...

《最强大脑》是一档非常好的电视节目,很多人都喜欢看。节目上的嘉宾都是学霸级别的,他们在节目中“冲锋陷阵”、解开一道又一道难题,突破人脑极限。节目中的有些项目,光听题目我们都很难听懂,更别说解题了。

新一季《最强大脑》终于开播!同往年一样,有很多很多既有智商又有颜值的小哥哥小姐姐!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同济大学在读博士——张艺帅

张艺帅身高一米九六,在节目中一身西装,玉树临风。不仅如此,他能力超强。

在百强中,他的初始排名是33。采访中,他说自己对这个名次并不满意,小哥哥对自己也是要求很高啦。其实能进到百强就已经是超级棒了!

第一个项目是“数字迷盘”,张艺帅一举夺得第一名,第一个完成项目!虽然没有突破去年的记录,但真的很棒了。新一季最强大脑首播!同济大学博士张艺帅吸粉无数!高颜值学霸!

张艺帅是同济大学在读博士,城市与规划专业,校篮球队主力中锋,在知网上能找到他的多篇论文。

优秀的人果然不一样!

在采访中,他说被大家夸好看很高兴,但希望大家多多关注他的内涵。说到缺点,他说他的妈妈总是说他太懒。新一季最强大脑首播!同济大学博士张艺帅吸粉无数!高颜值学霸!

最最重要的是,如此高颜值学霸,竟然还是单身!

这个世界上最悲哀的事就是,比你优秀的人依旧比你努力。

每个人走好自己的路就是优秀,专注自己,学习他人。努力吧,为了更加美好的未来!新一季最强大脑首播!同济大学博士张艺帅吸粉无数!高颜值学霸!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已有0条评论